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完結?夏娜?

昨晚上灼眼的夏娜官方網站逛逛,不看還不知道,一看還真的打擊+心酸+傷心...為什麼?因為官方已經公佈了灼眼的夏娜(動畫)正式結束于2005-2012年...也許說還不怎麼樣,看看圖片也許你也會流淚





動畫版的夏娜已經結束了III Final了,而且還公佈正式結束了,原本我還期待OVA什麼的...真可惜,但是我的台灣網友找到了一項喜訊!雖然我不能保證它的真實度,但是至少我們有個期待與希望!就是:灼眼的夏娜 小說:尚未完結!詳情看下圖!

圖中的內容是這樣寫著的:
日文-
さて本作は、痛快娯楽アクション小说です。本巻をもちまして、『灼眼のシャナ』は最终巻と相成ります。予定されている『シャナ』の刊行は、次回の外伝三巻で、全て终了です。テーマは、描写的には「决着と未来」、内容的には「つなぐ」です。シャナと悠二、フレイムヘイズと"徒(ともがら)"の戦い、その结末が描かれました。二人がどうなったか、见届けてください。 
翻译-
本以为本卷作为最终章的下篇,正篇已经有了结局,作者会宣布就此完结,但如本卷后记所言,『夏娜』并不会就此完结,而是预定还会有外传三卷,然后才全部完结。外传的主题方面所描绘的是「结束和未来」 ,内容的方面是「连接」 。夏娜和悠二、火雾战士和红世使徒大战之后的描写,主人公两人所发生的事情,敬请期待。



最近夏娜的官方網站也公佈了辦一個名為:謝謝你,夏娜(好心酸的一句話啊)的活動,詳情見官網www.shakugan.com
大家也可以寫信給官網說出你的感想,當然是日文的,不過我還是很挑戰的給他發了一封華語信(希望他能找人翻譯.囧)想寫信的朋友請到http://arigatou.shakugan.com/
上面的網址為日語羅馬音拼音,就是'謝謝你,夏娜'的意思(心酸)

2 則留言:

  1.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阿(´・д・) 當時遊戲王5Ds完結的時候我快哭了(Tд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下不散的宴席就是海賊王,火影忍者這些了...=口=

      刪除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