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介紹動漫界著名人物-丹尼.周(Danny Choo)

我相信很多台灣朋友都不認識Danny Choo吧,認識他的朋友,恭喜你,你注意到他在動漫界的地位了,不認識他的朋友,不要緊,現在就來認識他把,為什麼我今天會向大家介紹他呢?因為他可是'宅'人物裡的名人呢!以下資料來自Danny Choo 的網頁

這就是Danny Choo了,開始了解他吧




Danny Choo(丹尼・周)現居住於日本東京,運營着一家以向世界推廣日本文化為目標的網站及電視節目製作公司 —— Mirai Inc。 他目前與許多日本不同業界公司如:動漫人偶/DD娃娃製造業者、動漫/電動遊戲生產商、各大出版社及電子商務代理商等携手合作,希望透過以各種傳統及現代式的信息交流手段來彌合日本與世界之間的差距。

Danny Choo同時也是電視節目Culture Japan的導演以及主持人。此節目每週通過Tokyo MX TV于日本播出,Animax Network于亞洲各地播放。

Danny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講,談論他所鑽研的日本次文化(御宅族)和消費者自主媒體(CGM),而他的活動也定時被各地的媒體報導,如CNN、BBC和G4TV等。

在英国倫敦出生的Danny是位英籍華人,自1999年來到日本後一直从事於網絡方面的工作。他先後在日本航空公司(JAL)擔任過電腦工程師;亞馬遜日本支局(Amazon Japan)擔任網站管理主管;微軟live.com 消费者自组媒体(CGM)網絡產品部主管。

Danny 擅長的語言包括英語、日語、普通話、粵語及韓文。(語文天才呢!)

更多關於Danny Choo請在他的官方網站看看吧!你會發覺他的工作真的很棒!日本流行文化

除此之外,他還有自己專用的看板娘呢!她的看板娘就叫做 末永未來(mirai suenaga)


這就是末永未來~

末永未來是誰?
末永未來(Mirai Suenaga)[末永みらい]是我和插畫家Azami Yuko一同設計的Culture Japan(dannychoo.com)吉祥人物。未來在2007年開始只是一個在網站角落的插畫,但這幾年來在全球各地累積了一定的人氣。
目前未來-chan和Good Smile Company、Cospa、Nitro Plus、角川、King Records等公司都有合作項目


關於未來
未來是Mirai Millennium Universe的主角。名字的漢字為“末永未来”,但“Mirai”是以平假名書寫。她的名字寓意“永恒的未來”。

  • 姓名:末永未來(Mirai Suenaga)[末永みらい]
  • 生日:3月3日
  • 身高:165cm
  • 三圍:B86cm W58cm H85cm
  • 年齡:永遠甜蜜的17嵗
  • 血型:未知(有罕見的DNA)
  • 末永家長女
  • 老實勤奮
  • 開朗
  • 善良溫柔,樂於助人
  • 開心的時候會跳個不停
  • 對於好奇的事物,無論結果好壞,都想嘗試。有時會不小心讓別人受傷 ^^;
  • 由於未來是個老實的女孩,所以別人說什麽她都信以爲真
  • 遙香覺得未來喜歡永時
  • 興趣是收藏日本刀,看武士電影時會拿起它們揮舞。
  • 未來爲了保護妹妹遥香與惡勢力戰鬥時經常展露認真的一面
  • 未來的武器為Millennium Blade
  • 愛好是日本刀、狗、弓道以及拍攝工程現場
  • 口語為日語、英語和Soruni
接下來大家去看看他的官方網站吧!

當然也可以透過他的Facebook注意他噢!給他的網頁一個LIKE吧!
Danny Choo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