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玫瑰凋零之時...就是你的死亡:Ib

最近在朋友給我介紹一個恐怖解謎RPG遊戲,個人覺得是很不錯但是不敢玩(膽小鬼!)只是上網看了整個遊戲流程就算了(某稱角度來說是看別人破關吧)這款遊戲的名字叫Ib,就是兩個字母Ib,獵奇控的朋友不妨試試玩玩噢...雖然我不敢玩="=但是卻很愛聽主題曲,挺好聽的,也跟大家分享載點,流程影片不放上來咯~知道過程就不好玩了嘛,順帶一提是遊戲裡的選項會影響結局噢!請慎重選擇!
遊戲菜單大概這樣,我待會給的載點是繁體中文版,所以不會是英文放心




個人愛上Ib這首歌了,雖然是不好的ED...而且很傷感...

遊戲故事大綱:
與雙親一起參觀美術館的Ib,在參觀美術館的藝術品時候,突然全部人都消失了,美術館起了異變,也無法離開美術館,藝術館的異變到底是...?

遊戲載點(繁體中文版):http://stkib.web.fc2.com/story.html

還有請各位贊一下為大家而開的粉絲專頁~誰都可以Po關於動漫的內容噢!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Fans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