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Minecraft 1.5.1下載,久等了!

終於把1.5.1版更新挖出來!大家久等了!速速下載吧~!
載點在下面:

載點1:>>點擊我<<

Torrent載點:>>點擊我<<

享受你的遊戲吧~!

76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大大!!!!!!!!!!啾咪>_<

      刪除
    2. 我無法下載 怎門麼回事


      刪除
  2. 真是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3. 您發的程式被掃出有病毒的風險.....好難相信使用

    病毒名稱;Win32.Troj.Agent.zz.(kcloud)
    木馬下載器...........通稱Win32系統病毒

    一安裝電腦就會中毒

    不相信我..可以自己把程式用網頁掃毒查看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的卡巴斯基付費版網絡安全套裝都掃不出有東西噢=口=
      假如有的話我不會分享給你們的OAO

      刪除
    2. 我的電腦也掃出來了!又問題的是:Torrent載點!
      我下載好時我的防毒軟體就說他攔截到有害網站!我同意發文大大的說法

      刪除
    3. 如果您覺得有問題的話可以選擇找別的載點,我自己使用是完全沒問題噢~

      刪除
    4. 這絕對有問題
      不想種木馬 呵呵你們懂

      刪除
    5. 我的小A和MSE都沒測出問題ㄝ(載點一)

      刪除
    6. 可是俺中毒了....而且還砍不掉.....

      刪除
  4. 怎麼下載?
    他要我安裝個東西 叫ILIVI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了載點1按灰色的,然後等30秒,再輸入驗證碼就好了噢~!不需要下載別的軟體~

      刪除
  5. 驗證碼打完了 但沒反應呀...版主能教一下馬0.0

    回覆刪除
  6. 我打了也沒反應 安裝1.5.1會與台灣版的產生衝突嗎??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有反應就好~以後可以的話給個暱稱我~方便我稱呼你噢~

      刪除
  8. 叫我26518178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我希望可以到1.6.7喔~ 我好想玩玩看 有的話跟你說喔~~~~~

    回覆刪除
  10. 你這是算正版的ㄇ0.0?
    還是盜版的0.0
    因為我原本是去那個台灣創世神伺服器抓的那種
    所以 恩.....
    我不是很清楚我再講什麼....
    反正他是正版還是到版呢
    要辦帳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算正版吧?不需要辦帳密,登入欄輸入名字(暱稱)直接按開始遊戲就好了~

      刪除
    2. 怎把之前的紀錄輸進去

      刪除
  11. 下載完遊戲要怎開始阿 我打開他說應用程式初始失敗 請按一下確認終止遊戲
    能交一下嗎 還是我家玩不了ˊˋ

    回覆刪除
  12. 能安裝NEI或TMI嗎?
    我是新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想想看歐 nei好像不能作弊只能看合成表tmi可作弊

      刪除
    2. 你要想想看歐 nei好像不能作弊只能看合成表tmi可作弊

      刪除
  13. 第2格宰點為什麼 下載之後 到桌面 開啟來安裝完 沒東西咪??

    回覆刪除
  14. 為啥我都沒反應

    回覆刪除
  15. 希望快點出1.6.5

    回覆刪除
  16. 載點的網站好像有限制流量

    試了好幾次了都沒有辨法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很多人都遇到這個問題,但是我沒辦法幫你們解決噢,不過一般上在人流比較少的時間例如半夜下載是沒什麼問題的,但願你能成功下載,依然不能的話唯有等新版本我挖出新的載點了!非常抱歉

      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動不暸 請問要把下載好的東西放哪?要如何用?

    回覆刪除
  19. 我按了之後進不去= =...

    回覆刪除
  20. 我案ㄌ後來出現嘞兩航自

    回覆刪除
  21. Sharing this type of files is probably prohibited. Our Abuse-Department will review this file and the final decision will be made after the review has been finished.
    按完下載輸入驗證碼就出現了那個

    回覆刪除
  22. 請問下載DownLite之後怎用???
    求解=...=??

    回覆刪除
  23. 非常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覆刪除
  24. 請問這個是minecraftSP嗎?

    回覆刪除
  25. 您好,叫我阿國就好。景問你有1.5.2的載點嗎

    回覆刪除
  26. 您好,叫我阿國就好。景問你有1.5.2的載點嗎

    回覆刪除
  27. 這是免費的嗎?

    回覆刪除
  28. 電腦掃出木馬ㄟ

    回覆刪除
  29. 有毒!
    我的avast!掃出可疑的項目!

    回覆刪除
  30. 我認為卡巴斯基不管用不值得信任
    必須使用小紅傘或是像我的avast!
    avast!和小紅傘都有免費的
    而且都非常的好

    回覆刪除
  31. 版主大大!下載完是一個還沒解壓縮的檔案嗎?

    回覆刪除
  32. Q ^ Q我沒辦法下載了我下載1可是...變成..."cloudzer.net wurde mit 17.02.2014 dauerhaft eingestellt.
    Service discontinued since the 17th of February 2014."怎麼會這樣QAQ

    回覆刪除
  33. 請問有最新的版本嗎?

    回覆刪除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