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灼眼的夏娜(輕小說)

灼眼的夏娜(輕小說)
灼眼的夏娜輕小說最近出現在馬來西亞的書局,說實在的我當然超震驚,因為這個對動漫沒有任何熱誠的國家竟然出現了夏娜小說!(在現場看到的我頓時超興奮)火速跑去跟爸媽要求購買~(買書爸媽肯定會付錢,我就可以省下,嘿嘿)但是...由於上面粘貼了一張小紙張,寫著:會員特價折扣30%,非會員10%...就是因為這張小紙張...導致媽媽說:跟親戚借了會員卡才來買,有30%折扣.我聽到這句後我立刻說我掏錢申請會員!(但是媽媽卻不給我申請...當時的我超憤怒,當場就跟他們吵架了,因為我擔心會下架...買不到)後來借到會員卡了...3天后的事(我緊張死了,不是怕被買,而是怕下架了)...重新走進書局後,和我估計的一樣,一本都沒少(因為馬來西亞超少動漫迷,所以放著沒人買也不奇怪)讓我覺得爆笑的是:會員30%折扣已經沒有了,白借卡,哈哈~剩下會員普通價10%(和那天的非會員價沒分別)不過很高興還是買到了,還沒下架.目前只有賣1~9集而已(吊胃口?)當然毫不猶豫全部掃下!去付錢的時候那個收銀員還發呆的看著我(買小說很奇怪嗎?)這裡花掉了馬幣RM150左右(新台幣1400左右吧)(為了夏娜和父母吵架,我還真的迷瘋了.接下來是圖片



灼眼的夏娜1-9(第一集附有作者簽名小卡,別的沒送東西,有點小失望,隨便送點夏娜書籤也好嘛~)




中國代理:天聞角川(有一本有點皺皺的...心痛...)

每一本的封面都算是個小小的海報~

作者以及繪師的簽名小卡(背面)

正面-作者:高橋爾七郎 以及繪師:伊東雜音的簽名(夏娜好萌~)

 作者的代表:貓~(戀貓的我)

 拿來看的時候我會這樣分開,怕弄皺=  _=

 內附彩圖~(貌似小說的夏娜比動畫萌~

可以當書籤用~

第三集的標題:悠二快被扯斷了!

還有夏娜碳的彩圖~(Q版夏娜別稱叫夏娜碳)

這個表情...真讓人糾結(因為一直和夏娜搶悠二導致我不喜歡吉田這個角色,個人看法)

第7集後面附有的伊東雜音的萌四格漫畫(夏娜被畫得超像小孩子)

出版社要推出伊東雜音畫集:[紅蓮]了!我怎麼可能錯過!

最後附上夏娜與悠二為了糖果而爭吵的圖片~

8 則留言:

  1. 好好喲~~ 妳爸媽至少都會讓妳買.....哪像我爸媽...都不給我買...只會在那邊囉嗦~ 超羨慕妳ㄉ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先生/小姐你好,可以的話選擇用個暱稱方便我稱呼你把~他們其實是允許我買的,只是貪便宜想節省,所以延遲了,我著急也只是擔心下架,呵呵,老實說到現在我才看完了第一本,為了延續對夏娜的熱情,我決定慢慢消化!祝你早日買到吧!父母不給買,自己存錢買吧!謝謝你對我的支持~

      刪除
  2. 夏娜小說喔~
    沒想到是進天聞角川的呢~
    你們馬來西亞是看直的還是橫的呢?
    因為台灣角川的字是繁體而且是直的,
    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

    畫集現在已經有3本囉~~
    紅蓮、華焰、蒼炎,都超美的!!><
    等你們那邊出版一定要去收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聞角川的是簡體,而且是橫的~不過簡體和繁體我都無所謂啦,兩樣都精通~三本畫集我在等出版喲!必定收藏!><

      刪除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