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AFA MY 2012 Let's ROCK

昨天從亞洲動漫節回來了!!!雖然舉辦2天我只能去一天有點可惜,但是已經滿足了!畢竟人生第一次參加這類動漫活動!感謝Danny Choo為馬來西亞帶來的亞洲動漫節!雖然我只買了2樣東西...因為不是被搶購完了...就是不合我意= =...個人是非常高興的!一次很棒的體驗!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參加動漫活動!謝謝陪我到現場逛的朋友~~
遺憾3步曲:
1.巡音(應援Ver)被人搶購完...我買不到...
2.迷你粘土人K-ON系列抽不到梓喵...
3.關鍵-沒有任何夏娜的周邊!!!
看看現場的活動吧!!(由於是用舊相機拍攝,畫面模糊多多見諒)
先註明以下照片特殊情況:
與Coser合照的人與我無任何關係,只是他們合照我剛好拍到,本人沒有出現在鏡頭內(廢話)KANAME出場時候場面混亂,全場人群瘋狂推擠導致我無法正常拍攝= =...照片太多不解釋了,不明白就提問一下吧~
















































































































5 則留言:

  1. 所以是買什麼東西……

    回覆刪除
  2. 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
    三色網免費裸聊
    三色聊天室
    三色午夜秀場
    好玩的聊天室
    你懂的聊天室
    糖果社區聊天室
    糖果視頻聊天室
    金情社多人視頻
    金情社聊天室
    金情社多人視頻聊天
    金情社視頻聊天室
    唐人街多人聊天視頻
    網上裸聊qq
    Sex激情聊天室
    情系晚霞聊天室
    碧聊情系晚霞碧聊
    佳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官網
    愛幫網視頻聊天室
    5126視頻聊天室
    5126社區聊天室
    99cu多人視訊聊天室
    久久舞吧視頻聊天室
    美女舞廳視頻聊天社區
    美女舞廳視頻聊天室
    遼河聊吧語音視頻聊天室
    東營聊天室
    大同熱線聊天室
    奇悅社區視頻聊天室
    潮人街視頻社區
    潮人街視頻聊天室
    股票聊天室
    衡水網絡情緣聊天室
    衡水視頻聊天室
    91KShow娛樂社區
    91KShow視頻聊天室
    聖魔男女SM聊天室
    愛聊江蘇地區聊天室
    夜色99百人視頻聊天室
    夜色88百人視頻聊天室
    帝成聊天室吧
    愛情聊視頻聊天室
    愛情聊視頻社區
    彩蓮公主聊天室
    寂寞人交友網
    中國比基尼美女視頻
    日冰寂寞同城交友網
    hihi寂寞同城交友網
    日本比基尼美女視頻
    比基尼美女胸罩脫落
    色情好聊天室女視頻聊
    朵朵同城交友網
    同城真人美女寂寞交友
    寂寞sm直播間
    有什麼免費的色聊網
    真人在線裸聊網
    虫族同城夜情交友網
    4758寂寞同城交友
    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
    寂寞小富婆視頻聊天
    好的聊天交友網站
    同城寂寞交友聊吧
    同城陪聊視頻聊天室網站
    免費交友約炮一夜情
    火爆聊天室

    回覆刪除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