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AFA门票购买热烈当中!!

資料來自Comixo:

這個星期6就是馬來西亞動漫節的開始咯!本人已經決定出席這個難得的動漫祭典!不曉得你準備好了嗎?這裡有票價詳情噢!感謝Comixo為我們帶來的資料!




AFMYA活動詳情馬來西亞年中動漫盛事AFA第一次登入大馬!這是一場非常官方的一場動漫祭典!由我們的Host Danny choo從日本那裡帶來了他的AFA團隊以及各位日本知名的歌手。

 AFA將會在6月9號至10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PWTC盛大舉行,門票分為*演唱會(Vip),演唱會(普通),入場(包活動舞台),入場(不包活動舞台)。*(演唱會門票無論是否Vip都有包含活動舞台的入場權)門票價格:(在有關店鋪購買會另外收費RM3)演唱會(Vip :RM168,兩天:RM308演唱會(普通):RM87,兩天:RM148入場(包活動舞台) :RM30入場(不包活動舞台):RM15(最下方可了解門票詳情)演唱會的門票可以在官方授權的店舖裡購得獲得授權的店鋪:


No 42A-1, First Floor,
Jalan Metro Pudu, Fraser Business Park,
Off Jalan Yew, 55100 Kuala Lumpur.
網址:http://www.ticketcharge.com.my/jl/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5&Itemid=15

至於普通入場(無論是否有活動舞台)只可以在會場那裡購得,所以不想大排長龍的各位可以到以上的店鋪直接購得演唱會的門票。
AFAMY活動:
Cosplay比賽
Meokana卡片
女僕餐廳:Moe moe kyun Maid cafe
執事餐廳:Atelier Royale butler cafe
奧特曼展覽會
AniSong演唱會

特約嘉賓Cosplay界來自Celebrity Cosplayer的Tasha,Miyuko,Kaname

動畫界Production IG的社長石川光久和監督石井朋彥到場和大家談論製作動畫的一些心路歷程。 Production IG 官方網站 -http://www.productionig.com



AFAMY的Host! DannyChoo大馬模型達人-Danny Choo
官方網站:http://www.dannychoo.com

AniSong演唱會歌手
歌手登場日期:
6月9號
• Maon Kurosaki
• Kalafina
• Aimi
6月10號
• FLOW
• KOTOKO
• Sea☆A

各種活動,遊戲&比賽:值得注目活動:Good Smile Company將會是AFAMY的其中之一的讚助商·Good Smile Company 將會展示最新的【魔法少女小圓】和【Fate/Zero】的模型·東日本地震復原項目"Cheerful JAPAN!"相信Good Smile Company的商品也會在會場上發售第15屆日本媒體藝術節自日本文化廳1997年成立以來,每年日本媒體藝術節的目的是促進媒體藝術創作和發展。本次將會通過AFAMY展覽這些的獎作品。BushiroadVanguard降臨大馬!這兩天將舉行促銷和為期兩天的32強小比賽免費報名參加Bushiroad ,Vanguard和Weiss Scharwz 比賽參加條件:免費,人數有限先到先得格式:淘汰式參與獎:促銷卡包。

Moekana(卡片遊戲)啊~~這個大家一定知道的吧? ? ?每年CF一定放的卡片比賽~~那就是萌人物卡片~~本人不是很清楚關於這個, 不過, 我們也是會期待到時候的比賽!


Ultraman Zone 超人Mebius專區

Cosplay比賽

D.咖啡廳:Moe 萌えMoe Moe Kyun Cafe女僕咖啡廳啊~~看到那麼多關於Maid Cafe的漫畫, 已經很想去很久了~~~不知道有誰去過呢? ?沒去過的也沒關係, 因為Moe Moe Kyun Cafe 要在AFA開店啊~~~萬歲! !
Facebook專頁

Atelier Royale Café 執事咖啡廳哦! ! !帥哥咖啡廳要來了! ! !啊~~! !超期待啊啊! !看到那麼多帥哥, 我們女生會放過這個機會嗎? ! !帥哥管家~~~大馬女生等候你們的到來!
http://www.animefestival.my/atelier_royale.html

時間和地點:
時間:09-10 June 2012
地點: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WTC
門票詳情
入場券(以下的都是一天的票價

I ♥ ANISONG 演唱會券*購買入場券後需要另行購買I ♥ ANISONG 演唱會券才能進去

停止盜版活動自從在2008年開始的AFA我們一直是促進服務行業的內容。一切你曾經購買在亞洲電影大獎已經全部回饋行業,非常產業,創建所有的眾多人物,動畫和漫畫,請你好好珍惜你的心幫助。然而,今天- 許多內容和行業開發的產品被扯掉非法盜版。正在生產質量低劣的非法無牌產品,並在不斷增長的速度直接銷售給消費者。影城,品牌和製造商因銷售通過這些非法產品的擴散危害。在AFAMY2012年,我們呼籲大家共同來製止盜版和購買原裝行貨產品,支持業界。
AFAMY馬來西亞亞洲動漫節網站:http://www.animefestival.my/

3 則留言:

  1. 我想到那里去参与这项活动,但是没钱买入场票,还是算了吧.
    但有谁能告诉我,这项活动是在几点开始?还有,KOTOKO这次有没有延长加速世界的Ed-Unfinish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到那里去参与这项活动,但是没钱买入场票,还是算了吧.
      但有谁能告诉我,这项活动是在几点开始?还有,KOTOKO这次有没有演唱加速世界的Ed-Unfinished?

      刪除
    2. 演唱內容不清楚呢,因為官方也沒有註明內容,只是有說誰會出席而已,活動詳情我會繼續跟進噢!剛買了火車票大失血= =

      刪除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