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又下雨...殘念

最近估計是馬來西亞雨季吧...一直不停的下雨,期待我戶外拍攝作品的朋友對不起了,只拍了3張,因為突然下起大雨也只能急速撤退了...由於我房間的黃燈換了白燈,所以光線方面比較改善了,個人還不怎麼滿意,始終比不上大自然的光線柔和,看圖看圖


夏娜:要拍快點拍!要下雨了!我還要玩!
好的好的...


夏娜:你看!你看!烏雲來了!快回家!
(收拾東西中...

夏娜:快回到房間去!(跑

夏娜:在房間裡好悶,開車去找人玩吧~
我的車!(噗噗

發現住在附近的肯德基爺爺

夏娜:你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穿上夜笠,拿出贄殿遮那
KFC爺爺:我賣炸雞路過的...

夏娜:你的帽子好可愛!借來戴戴看!

KFC爺爺:嗚嗚...快還給我...全世界的人都要知道我是禿頭了...
夏娜:我要嘛,給我啦~

2 則留言: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