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吉隆坡之旅-與柳生十兵衛相遇

好了,昨天去吉隆坡旅行回來累垮了,和我估計的一樣,超晚回到家,然後就是累垮睡覺,今天睡飽了就來和大家分享昨天的旅程吧!坐火車從怡保到吉隆坡大概費時2個小時半,火車的最高行駛速度是145km/h,算是不慢的速度吧?直達吉隆坡市中心再坐地鐵到購物廣場就開始'腳殘'之旅了,為什麼我說腳殘?背著背包走了8個小時的廣場...累死了!!!看圖片吧,為什麼我說與柳生十兵衛相遇?先賣個關子,明天才揭曉~~(別打我~


早上5.15分周圍黑漆漆的情況下抵達車站,準備坐火車~嘟嘟嘟~


火車在等了~快登上~

登上火車...

車廂內景,只是隨便拍,因為亂拍照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車廂往外拍,走了1個多小時,天剛破曉(之前都是黑漆漆一片)

太陽出來了!?

走了一大片叢林終於發現城市的痕跡了...(有文明!快去探索!

吉隆坡內某某公司的大廈

中間那個特別細長的建築物是馬來西亞地標之一-吉隆坡塔

到了車站下車咯~(邊走邊拍晃動)

馬來西亞的肯德基真讓人失望,這寒酸的早餐配套是怎樣...

車站內景

還是內景

接著再等地鐵到購物廣場-Mid Valley去~

一大早好少人惹...

對面的人類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被揍

這就是購物廣場的其中一棟建築!這只是其中!

廣場內好大...累死...

這是本次旅行的意外發現!模型店惹!!!還沒開門!在外守候!

這裡貌似假面騎士比較多?

好多手辦~(撒花

粘土人!快找找看有沒有我要找的!

這裡最多是手辦,鋼彈模型幾乎看不到

展覽櫃裡幾乎都是假面騎士啊...

Final Fantasy

右下角的香蕉...好熟悉= =他的名字叫-邪惡的蕉...什麼爛名字嘛= =

找個地方坐坐再亂拍

到了另一棟購物商場...這裡只賣名牌包包衣服等玩意,根本不合我口味...悶死

這裡是購物商場中心點,所有的購物商場大門口都對著這裡

在等車載回家亂拍拍

比一般樹高出N倍的詭異情況...

人潮洶湧,在吉隆坡夜生活最高,最多人的時候是晚上喲

拼死拍到了...吉隆坡塔和雙峰塔...(我舅舅開車神速啊...比火車還快...150Km/H...當然被抓到會中罰單...拍到真是太感動了)

最後的休息站-美羅-在這裡吃飯才回家,這種百年老店已經很難見了...看著有一種親切感呢...

柳生十兵衛:初次見面賣個萌~大家好~
(噴...
她就是夏娜的第一個朋友-柳生十兵衛-開盒文明天才Po~處理照片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