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夏娜X十兵衛


昨天答應大家的早上鍛煉~拍到一半給人打擾= =...突然有人來我家所以圖片很少,還給他們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馬來西亞人都不了解動漫的美好!?所以一般我都是選擇沒人在家才拍的,不然家人也會打擾...囧,看圖吧~而且要不停地換兩個粘土人的表情,很費時間額,只是5張照片考慮動作故事等配合大概20分鐘生成一張吧...(汗,好慢)而且十兵衛的關節好緊!很難換!


夏娜:今天給她嚐嚐苦頭!
十兵衛:好大的草地~我能到處玩玩嘛?

夏娜:你!跟我一起跑個圈鍛煉鍛煉!
十兵衛:好吧~

夏娜:快跟上!
十兵衛:好好玩喲~

夏娜:你沒在認真的跑嗎?
十兵衛:要怎麼認真呢?

拍了這張就是最後了囧.有人來了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This